你找得到你的會員嗎


還在Excel苦苦篩選搜尋會員名單?

每次推播活動,都耗時耗力?

發現更多

台灣的電商架構相似度非常高


因為銷售管道不同,不管是訂單處理、客服或是會員資料都得透過完全不同的操作介面執行。如果沒有系統支援,光是處理每天的訂單,就足以消耗大量人力,怎麼創造更多的業績?

【用益科技】不僅克服台灣地區的多產業問題,也因應客戶資訊知識背景的不同,開發出讓你花更少的人力,執行的工作卻更多、更好。

知道更多

【品牌起源】

創辦人Adam(連人玉)
專注在開發如何讓程式語言變得更符合需求,並且能讓所有人共同使用。

在某個不起眼的日常,Adam預約洗車卻等不到店家出現,這已經是第二次發生了,於是撥了通電話詢問,話筒那端傳出緊張又急迫的道歉聲:「拍謝啦!記錯時間了,我們馬上過去。」
店家師傅到現場後,臉帶歉意翻著一本又舊又大的記事本說:「真的是今天!怎麼會記錯呢,真是的!」
這是一個再正常不過的凸槌情況,大家可能都習以為常覺得無所謂了。

但我們可不可以避免這種事情的發生呢?

於是【會員在哪裡】、【好好約】這兩套產品就此誕生!
我們發現不僅是商家需要便利、簡單又迅速的整合系統,消費者亦然。
而我們的產品就是從商家與消費者的需求出發,為彼此量身打造的產品。

【關於價格】

與其讓您知道價格,不如先讓您知道我們可以做什麼,由您來評估我們符不符合。

無論你的事業規模大小、無論你的會員數量多寡,完善的會員整合系統除了幫你節省成本外,還能創造無可取代的便利性。
我們體諒每一位在事業上奮鬥的夥伴,你不需花費高額的費用即可享用符合你需求的服務。
從全台產業以及各地區的市場分析,我們把眾多工具分開來製作,再提供給需要的夥伴針對需求移作使用。